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面向37款车型 特斯拉超充站试点对公开放

2023年04月25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面向其他部分非特斯拉新能源车辆试点开放充电网络,首批试点开放1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面向37款非Tesla车型。用户可通过下载登录Tesla App查看并使用已开放的充电站。

去年5月,特斯拉已经将位于挪威、法国和荷兰等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的部分超级充电站正式向其他品牌车型开放,为其提供快速充电服务。据了解,用户可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手动开始或结束充电进程,充电价格根据不同地点会有所差异。

特斯拉在2021年11月对荷兰首批10个超级充电站进行测试,并在今年1月向其他品牌开放位于法国的16个超级充电站和挪威的15个超级充电站。此外,特斯拉还在挪威境内增设了多座向特斯拉车主免费开放的超级充电站。

以Model 3为例,在V3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就可补充200km以上续航里程。V3超级充电站与V2和V1充电站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V3超级充电桩采用全新液冷电线和充电插头,在更好的冷却效果下使用V3充电桩可以以更大的电流对车辆进行充电,从而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间。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