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马牌ComfortContactCC7体验 “黑科技”轮胎究竟能带来什么?

2023年04月25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4月10日,德国马牌在成都举行了ComfortContact CC7沙龙暨七代家族试驾之旅。活动中,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七代产品ComfortContact CC7,与此同时,为期两天的道路试驾之旅让我们全方位领略了全新第七代产品 ComfortContactCC7前沿科技与卓然品质,在探寻驾乘出行中的惬意与舒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德国马牌 “立足市场,服务市场” 的品牌经营理念。

致敬领先科技 领略非凡驾趣

在这场活动中,我们深刻的体验到了,拥有黑科技的轮胎给用户出行提供了绝地的惬意和舒适。

众所周知,噪音是影响驾乘舒适体验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作为德国马牌第七代迭代升级之作,德国马牌ComfortContact CC7运用多重隔音降噪科技,带来多维度降噪的技术方案,配备变频降噪器,通过在轮胎的沟槽内打散声波频率,降低噪音峰值。使易被人耳听到的特定频率噪音的峰值降低,带来更静谧的车厢环境。

成都地区的秀丽风光和闲适生活步调令人流连忘返,而当地复杂多样的路况,则成为了考验德国马牌轮胎产品实力最得天独厚的试验场。旅途中,我们组成了适配CC7轮胎的帕萨特车队和适配UC7的奔驰E级车队,感受ComfortContact CC7七代产品的前沿科技与卓然品质,探寻驾乘出行中的惬意与舒畅;而定位豪华均衡型轮胎的UltraContact UC7则适配各类豪华轿车与MPV车型,提供安全与舒适兼备的均衡驾乘体验。

舒适与耐用兼备 用户尊享舒适旅程

材料方面,也是ComfortContact CC7的一大优势。轮胎与路面处于不完全接触状态时所产生的震动是驾驶产生不平顺感的主要来源之一。如何减少这一出行困扰,德国马牌也深入探究,从胎料出发,采用自适应柔性胎面技术,在ComfortContact CC7的胎面配方中采用了特殊的橡胶软化剂,当轮胎与地面接触时,橡胶能够根据不同路面的情况,自适应填充路面凹凸不平的部分,加强轮胎表面与路面的有效接触,减少冲击,让车主轻松应对颠簸路面。

与此同时,ComfortContact CC7采用连续式胎面结构,以整体结构的花纹块设计,搭配将胎肩分成独立小块的多节距仿真花纹设计,避免各独立花纹块因为与地面接触发生形变并回弹挤压空气造成的振动,降低轮胎与地面接触时产生的冲击,提供更为平稳舒适的出行旅程。胎面上还采用了多节距仿真花纹,密布的花纹刀槽和花纹节距将胎肩分成独立的小块,以此降低轮胎与地面接触时产生的冲击,从而减少不平顺感。

技术升级迭代 铸就静谧驾乘体验

技术层面,ComfortContact CC7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搭载经优化升级的第二代共振消音舱,相较第一代优化了消音舱的结构设计和容积,进一步提高了轮胎的降噪性能。

此外,ComfortContact CC7于胎肩采用封闭式胎肩设计,有效阻隔噪音的向外传播,降低通过车窗传递到车厢内的噪音等级,营造宁静车内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ComfortContact CC7不仅拥有出色的静音舒适性能,更兼顾优越里程表现。ComfortContact CC7的新配方科技,利用加固的胎面化合物网络结构,在不影响舒适性能的同时提高胎面强度,保护胎面免遭异常损伤,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可以说,ComfortContact CC7算是德国马牌倾力打造的一款产品。在舒适性、静谧性给足了用户出行的底气,相信在未来,德国马牌能将陆续推出更多优质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