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级的B级车,比亚迪汉真的很有底气

2023年04月25日 13:0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比亚迪汉EV的成功,已成为同类产品现象级的表现。

作为一款售价在20万元级的纯电B级车,汉EV能同时兼顾质感、豪华、科技及些许运动性,这种“六边形战士”的产品形态,让许多二线新造车品牌垂涎三尺,做梦都想复制的车型。所以像哪吒S、小鹏P7i等都想通过相似的定位,来试图做到汉EV的高度。

销量数据从来不会骗人,消费者会用自己口袋里的钱来投票。正因为汉EV的好卖,比亚迪才趁热打铁推出汉EV冠军版。

身处在卷得不行的时代背景,如果单纯用各项数据高低来评判车型的好坏,汉EV冠军版似乎并不出众,例如电池包容量并非同级最大、价格也不是最低廉、入门车型配置也仅够用。但实际体验中,无论是电耗的控制和续航的真正达成率,汉EV冠军版都表现得让人叹为观止。

冠军版的推出,就是通过增配保价的手段,安抚了消费者又巩固了江湖地位,与其盲目的内卷竞争,不如自我精进,这种策略背后是源于比亚迪的底气,体量足够庞大,能够支撑起一个良性循环的竞争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