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大圣新车型上市 售9.39-10.29万元

2023年04月25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大圣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9.39-10.29万元。新车提供手动和双离合两种车型可选,同时还推出了极光绿、皎月灰两种全新颜色,丰富用户的选择。

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的层次感较强,整车充满着浓郁的机甲风格。新车前格栅面积非常之大,内部还采用银/黑双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十分大气。此外,新车额外增加了极光绿、皎月灰两种全新配色。截止目前捷途大圣一共有月光白、星际黑、幻影灰、香草蓝、极光绿、皎月灰共六种车漆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车辆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15.6英寸外边框超薄的中控屏当中,配合上8英寸仪表+HUD抬头显示,车内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拥有“女王副驾”,具备腿托和脚托功能,可实现一键半躺睡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