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24小时服务 蔚来宣布五一期间高速换电免费

2023年04月25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宣布在4月28日至5月4日,全国362座高速公路换电站向所有蔚来车辆提供不限次数免费换电服务(营运车辆除外)。其中,高速服务区换电站24小时提供服务。

2022年NIO Day,蔚来发布第三代换电站,单日最大换电能力达408次。同时,第三代换电站已经于2023年3月开始部署,自6月起将保持每月新增120至150座的建设速度。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369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62座)、充电站2,512座(充电桩14,903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69万根。

根据此前规划,蔚来宣布2023年将新增1,000座换电站,2023年将累计建成超过2,300座换电站。其中,约600座为城区换电站,将重点布局有一定用户基数但还没有换电站的三四线城市与县城;约400座为高速换电站,将加快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的布局速度。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