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39万元起 捷途大圣新车型上市

2023年04月25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捷途大圣新车型已于4月25日上市,新车全系将推出极光绿、皎月灰这两种全新的颜色,同时在保留1.6T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两款1.5T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9.39-10.29万元,同时在5月31日前订购捷途大圣1.5T车型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多重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在原有的月光白、星际黑、幻影灰、香草蓝四种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极光绿、皎月灰两种全新配色。其他设计细节、车身尺寸等均没有发生变化。

内饰方面,1.5T版本配备了12.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同时采用了骁龙第三代高性能芯片,支持车联网、华为HiCar、倒车影像、手机远程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同时拥有腾讯生态、语音控制和车载微信功能。动力方面,捷途大圣推出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