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时仅7天 腾势N7猎跑SUV订单破万达10,569台

2023年04月25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3上海车展中,腾势猎跑SUV——N7正式亮相并开启盲订。4月25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自开启盲订到现在,腾势N7仅用时7天便交出“订单破万”的成绩单,达到10,569台。据了解,腾势这款猎跑SUV将于6月正式上市,并有望在三季度初开启交付。

腾势N7是一款全球首搭法国潮奢音响品牌帝瓦雷车载音响,以及首搭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的车型。其中,帝瓦雷车载音响以全新声学系统打造腾势N7“声”临其境、乐动随心的可移动的智能音乐座舱。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实现车身控制的动态调节,使整车具备极致的舒适性、平稳性、操控性与通过性,打造出卓越的驾乘体验。

外观设计上,腾势N7采用家族化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同时车身融入了腾势INCEP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时尚运动。而为了强调智能体验,腾势N7还装备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实现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全系标配包含帝瓦雷音响、六联屏、全车高级NAPPA真皮、电动遮阳帘等在内的200+项豪华配置,全面提升腾势N7的豪华格调。

为了给腾势N7首批用户带来更多福利,腾势汽车为盲订用户带来意向金臻选好礼、专属焕新增购礼、邀请好友共享礼,以及分享订单同乐礼四大专属权益。

其中,意向金臻选好礼包含:777元意向金可抵扣车款3,000元(意向金随时可退,意向金膨胀在车辆交付时抵扣车辆尾款);

专属焕新增购礼包含:2023年12月31日(含)前原腾势认证车主及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增购腾势N7可享5万专属提车积分;

邀请好友共享礼包含:2023年12月31日(含)前原腾势认证车主成功介绍他人购买腾势N7,前3次成功转介绍,单次双方最高可获1万积分(单笔订单不支持多次享受);

分享订单同乐礼包含:2023年4月18日(含)-4月30日(含)期间盲订用户,分享礼遇惊喜叠加。通过腾势汽车小程序/APP分享订单给好友,即享50积分奖励并可额外获得777积分礼遇(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