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一代雅阁蓄势待发,广汽本田迈入智电新时代

2023年04月25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3上海车展掀起中国汽车业电动化、智能化的新高潮。作为深耕中国车市25年,打造出涵盖全主流动力路线,全面覆盖“轿车、SUV、MPV”等主流细分市场的明星企业,广汽本田毫无疑问是当下车市的主流大玩家之一。

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携全矩阵电动化产品参展,备受瞩目的全新雅阁e:PHEV插混更首次在公开场合正式亮相。在广汽本田累计用户即将突破1000万辆之际,上海车展也成为外界观察其最新发展的重要窗口。

车展发布会后,功夫汽车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森山克英,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进,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本部副本部长田中弘春一同,畅聊了广汽本田在新形势下的最新发展。

(1)2027年之后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累计将推出5款纯电车型

据森山克英介绍,2027年之后广汽本田将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型。同时,其电动化产品将覆盖每一个细分市场,分别布局在e:PHEV插电混动、e:HEV油电混动、e:NP纯电动三大动力领域。

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技术也将逐渐搭载至更多新车上。截至2027年,广汽本田将累计推出5款纯电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海车展本次发布的e:NP2原型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设计,这款车型作为e:NP品牌第二弹纯电产品,预计于2024年初正式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推进电动化事业,广汽本田还将投入一个全新的低碳电动车工厂。该工厂将会是广汽本田首个绿色低碳电动车的“数智工厂”,并计划于2024年投产,年产能达到12万辆。

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将基于广汽本田现有的APP建设新的营销模块,线下则依托于全新的e中心、e空间销售服务渠道,一同打造e:NP互动共创空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营造高黏性的圈层。

(2)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全新雅阁e: PHEV迎战B级车绿牌新时代

除了全新的纯电车型外,在加快全面电动化的进程中,广汽本田还接连推出了全新雅阁e:PHEV和全新皓影e:PHEV两款插混车型。

据李进表示,全新雅阁e:PHEV,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 PHEV插电混动技术的车型。全新雅阁e:PHEV也将进一步强化雅阁品牌的智能化、电动化形象,加快推进广汽本田的电动化事业进程。

在汽车业限购、限行和限牌的大背景下,e:PHEV可以满足用户大部分日常工作和生活场景。即便是长距离驾驶,也没有里程忧虑,更有绿牌指标,再加上广汽本田“质”造的加持,以及超凡的技术,这款新品在安全、品质方面都有保障。

更关键的是,新车还将为用户带来“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用车体验,是新能源时代用户出行的最优解。

田中弘春也表示,今年,广汽本田的在售车型将包括混动车型6款和插混2款。此外,广汽本田在今年也将达成千万用户的“新里程碑”,给更多喜欢广汽本田的粉丝们带来惊喜。

从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台六代雅阁在广东开售,到现在十一代雅阁即将上市,雅阁单一车型已经完成三百万销量。第十代雅阁,仅一代车型就活动的超过一百万用户,可见雅阁深得广大消费者认同。

在袁小华看来,雅阁品牌在中国中高端市场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甚至一定程度可以说:雅阁就代表着本田

因此,全新第十一代雅阁上市必将是中高级市场的全新起点。袁小华表示:雅阁从1999年引入到现在,一直是以品质、口碑、高价值圈粉,连续三年夺得IQS第一名,保值率在中高级轿车也长期第一。

集智能化、电动化和高端技术于一身的十一代雅阁,体现了本田和广汽本田的技术实力赫尔电动化决心,将再次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加速推动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进程。

(3)功夫拍案

面对愈加汹涌的智能化、电动化浪潮,站在1000万辆用户规模当口的广汽本田,正拿出全力以赴的“进击气势”,拥抱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随着第十一代雅阁的即将上市,以及更多纯电车型的到来,不难预期,广汽本田将在千万辆时代进一步夯实自己的发展根基,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市场、行业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