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飞度明天就上市!外观微调,动力却下降,能干比亚迪海鸥吗?

2023年04月25日 22:58: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飞度车型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我们在新车到店后也第一时间拍摄新车组图,外观方面均为细节方面的变化,而最大的改变,则是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新车将提供普通版、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此次拍摄的新车为1.5L CVT潮跑Pro版。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SPORT潮跑Pro系列外观方面调整并不大,用了比较运动化的细节设计,新车或将启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新款的黑色中网和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外露的排气管等等,整体的运动化风格更加明显,层次感也更加丰富。

来到车侧,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黑色设计,比如外后视镜,再比如车窗边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双五辐轮圈,跟这台小车的整体风格挺搭的。尺寸方面,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4081/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跨界版车型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095/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两车相比现款基本没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飞度依旧保留了A柱三角窗和采用纤细A柱的设计,在保证有足够的刚度支持前提下,为前排驾乘人员带来了绝佳的视野享受。全系配备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LED车顶照明、一键启动、全车电动车窗等相信也不会缺少。

动力方面主要是换了新的发动机,以应对国六B的排放法规。新款飞度换装了型号为L15CC的发动机,而现款的发动机型号为L15BU。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91kW,相比现款的96kW下降了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