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实车/官图曝光 今晚23:00全球首发

2023年04月26日 00:4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距离全球首发不到8个小时,网络上曝光了全新奔驰E级(W214)实车及官图图片。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E级内外焕然一新,预计其国产长轴距版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E级融入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继续提供大标与立标两个版本车型可选。新车在融入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EQS与S级的部分设计元素在全新奔驰E级车型上均有所体现。可以看到标志性的盾型前格栅得到了保留并配以满天星式中网,全新造的型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立标版则给人以小号S级的感觉。此外,全新奔驰E级首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十分圆润,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呈现三叉星标识表示,上方还加入了镀铬横条,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则提升整车的运动感。整体来看,大标版与立标版将运动与优雅做出了很好的区分。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使用了最新的MBUX Entertainment Plus系统,在传统中控台区域展现出来的就是超大三联屏。其造型和样式与在售奔驰EQS、EQE等极为相似,还使用了最新样式的方向盘。

新系统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沉浸式的体验,包括音乐、娱乐和流媒体内容等。随着音乐的变化,内部灯光也将进行同步调整。

同时,新系统兼容Tik Tok、游戏、办公程序以及浏览器等,在播放娱乐节目时还会自动降低亮度,以免对驾驶员的注意力进行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系统提供一个自拍摄像头,可在车辆静止时使用;语音控制也不再需要使用唤醒词。

日常用车时,车内温度低于12度时,座椅加热和环境照明等将一同开启。这样的关联程序,驾驶员还可自行设置。

此外,奔驰E级带来了一项创新功能“预防晕车”,在车内提供舒缓的声音、按摩、灯光变化,从而减少呼吸的压力并缓解受影响的乘客症状。

全新奔驰E级或将会是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车型,新车预计将配备2.0升4缸和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并搭载48伏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为258马力,3.0T发动机的功率为435马力,同时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