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周销量创新高 单周销量破7200辆

2023年04月26日 00:4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随着理想L8、理想L7 Air 车型的交付,理想汽车的周销量再创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4月第三周(4.17-4.23)销量达0.72万辆,远超其他新势力品牌,蝉联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周销量冠军。

同时,根据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理想汽车也持续稳居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周销量超越了除奔驰宝马奥迪以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

在2023上海车展上,理想汽车宣布正式进入“双能战略”的发展新阶段,在“智能”和“电能” 方面 全面发力。首先在“智能”方面,理想汽车将基于软件2.0能力,打造“智能驾驶”和“智能空间”的技术平台。

同时,理想汽车还推出理想AD Max 3.0,通过大模型AI算法,摆脱对高精地图的依赖。在“电能”方面,理想汽车称将提供800V超充的解决方案,通过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400km。

据了解,这其中核心技术是基于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的高压电驱系统,具备4C充电能力的电池、宽温域的热管理系统和4C超充网络。

同时,在发布会上,理想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全面战略协议》,理想汽车首款纯电车型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4C麒麟电池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