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N7将于6月上市 三季度开启交付

2023年04月26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腾势N7更多信息。新车官方定位为“猎跑SUV”,内外设计上传承了腾势家族π-Motion势能美学。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并于三季度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腾势D9相似的“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两侧扁平的头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再配合上类似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低趴的车身姿态、猎跑SUV造型、上扬的车身腰线,都让这台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935mm*1602mm,轴距2940mm,定位中型SUV。

圆润饱满的尾部同样有着独到的设计美感,其中贯穿式的尾灯比例拿捏到位,两侧位置还呈现出“箭羽”样式,视觉效果颇为精致。此外,车尾两侧还设计了导流口,并在上下两端用“线”进行延伸,营造出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腾势D9新增加了一块副驾娱乐屏,并在周边运用了阶梯式布局,让副驾驶有着电影院般的观影感受。此外,挡把区域也进行了重塑,周边减少了大量物理按键,并在其前方设置了两个放置手机的储物槽,增强了日常便利性。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5.6英寸悬浮式大屏均与腾势D9一致。其中,车机也将沿用腾势Link车载系统,整体操作顺滑流畅,并且支持5G高速网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电动机总功率为230kW,双电机四驱版电动机总功率为390kW。CLTC续航里程分别提供630km和702km两种选择。另外,新车会配备最新的电池温控技术,可以解决冬季低温充电慢以及续航衰减严重的问题。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