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雷克萨斯RZ,售价36.99-45.99万元,香吗?

2023年04月26日 15:16: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兵哥到店拍摄了一款雷克萨斯RZ,新车亮点和不足都存在。下面带大家看一看吧。

外观上,新车设计还是花了心思的,家族化语言虽有保留,但是也有突破,新车配备了一张封闭式的纺锤式格栅的前脸,搭配锐利的大灯造型和可发光的车标,科技力和时尚力瞬间拉满。

车尾部分是溜背式轿跑风格,运动气息也很浓厚,RZ在长相方面有自己的特色也很耐看。整体外观是非常耐看的,关于新车外观,你怎么看?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Z相较于上一代雷克萨斯产品弱化了它以往的日系风格,更加符合咱们年轻人的喜好了,屏幕尺寸变得更大,科技感和实用性都有兼备。在细节方面,还有黑科技的加持,例如全景天幕拥有“电致变色”的功能,你可以一键变色、一键雾化隔绝强光和紫外线,还是很贴心哒。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Z全系搭载永磁同步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30kW,电动机最大扭矩434.8N·m。CLTC续航里程有520km和455km两种可选。

讲真一句了,现在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不断增加,现在雷克萨斯RZ的续航还是不够打的,520公里的续航,实际能跑400公里也相当不错了,如果续航能上到650公里,相信吸引力还是相当强的。

哦,对了,价格36.99-45.99万元,贵不贵?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