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58万元 纯电皮卡雷达RD6创业版正式上市

2023年04月26日 18:3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雷达RD6创业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58万元。作为国内首款原生纯电皮卡,雷达RD6带有最大功率6kW且支持多种输出模式的多功能放电面板。此外,5月4日24时之前已下订未交付的用户以及新下订雷达RD6的用户,可享3000元抵8000元车款限时优惠活动。

雷达RD6的外观将燃油和新能源车型相融合,封闭的格栅上带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新车还配备容量达70L且具备防尘功能的隐藏式收纳前备箱来增强实用性。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熏黑轮圈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雷达RD6的长宽高分别为5260/1900/1830mm,轴距3120mm,尾箱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525/1450/540mm。

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另外,其尾箱中还带有最大功率6kW且支持多种输出模式的多功能放电面板。针对户外需求,RD6打造了6千瓦行驶放电+出行空间的“玩电拓展坞”,支持多种放电模式;后箱容积超过1200升,载重能力最高可达450公斤。动力方面,RD6创业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匹配容量63kWh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满电续航里程达到4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3秒。

(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