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酷辣”,博越COOL的售价居然不到十万?

2023年04月27日 08:0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4月26日晚,吉利旗下新车博越COO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0.28-12.58万元;同时,为了优惠新老消费者,吉利官方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优惠之后的价格为9.98-12.28万元。

作为博越衍生的新增车型,新车定位为更加年轻化的细分市场,所以新车采用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显得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尤其是带有数字交互功能的前后的LED灯组,真的“泰裤辣”,只要看一眼就喜欢上这款车型。

智能化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全域FOTA再进化、Face ID人脸识别等。

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了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官方零百加速时间7.9秒。

可以说不到十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颜值超高,配置丰富,以及动力强劲的车型,大家觉得新车是你的购车首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