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COOL上市,更强大的博越家族,更内卷的SUV市场

2023年04月27日 08:1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SUV市场可以说是中国最内卷的市场,各个自主品牌新车层出不穷,以至于连合资品牌车型都逐渐被边缘化了。如今我们看中国SUV市场销量前几位的车型,几乎都是自主品牌。而其中吉利博越又是销量榜单上的常客。

要说SUV市场有多内卷,看看吉利博越COOL的卖点就知道了。

全系标配8155芯片和13.2英寸2K数字大屏,车身尺寸4510/1865/1650mm,轴距2701mm。外观造型向博越L看齐,还使用了双边四出尾排。基本主被动安全装备不缺席,中高配还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首任车主3年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力十足的车型,售价仅10.28~12.58万。5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5重购车好礼。享受现金礼补贴后,限时优享价9.98-12.28万元。不到10万元就能拥有这样的产品力,不禁让人感叹,中国SUV市场太卷了!

除了上面讲到的博越COOL的产品优势以外,这款车还有很多亮点。比如说它的外观设计,采用最新“数字棱角”设计语言,车头的棱角扩散格栅配合数字极光LED前贯穿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而且在音乐的配合下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大灯也会配合起来表演灯光秀。很难想象这是一个10万元级SUV上会有的配置。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紧凑,棱角分明的腰线,搭配五幅式的轮圈,营造出了不错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长度虽然不大,但是轴距已经达到紧凑型SUV的水平了。

车尾使用258颗LED灯珠,打造长达2746mm的发光弧线,辨识度非常高。车尾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动感十足。相信这是一款年轻人看了都会很喜欢的SUV。

内饰也使用了与博越L一样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3.2英寸2K数字大屏,车机芯片是主流的高通骁龙8155(拥有16G内存+128G存储,7nm级制程,8核心CPU),搭配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相信新的系统也会非常流畅。

要知道现在很多合资品牌的20万元,甚至更贵的车型,还在使用老旧的820A芯片,博越COOL能够全系标配8155芯片也是非常有诚意的。

动力搭载1.5TD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N·m。动力参数上看也非常出色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下油耗为6.29L/100km。

吉利博越COOL上市之后,博越家族更加壮大。7年来,博越与用户共同创造了很多品质记录,也留下了很多热血回忆。开放的态度、热爱的精神,成就了今天的博越王牌家族。中国SUV“好”标准还在不断进化,我们期待博越COOL和用户在共创路上创造更多惊喜与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