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推七座车型/三季度发布

2023年04月27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斯柯达全新一代柯迪亚克车型外观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相比大众集团旗下途观L“兄弟车型”也更具性比价,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推七座车型/三季度发布-图1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推七座车型/三季度发布-图2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推七座车型/三季度发布-图3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斯柯达全新一代柯迪亚克车型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优势。同时,国产全新一代车型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或将与海外版车型同步首次推出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以及尾部也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推七座车型/三季度发布-图4

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曝光推七座车型/三季度发布-图5

上图均为大众全新Tiguan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斯柯达全新一代柯迪亚克预计将全系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同步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内饰部分,新车或将采用大众全新Tiguan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