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在20万内 广汽传祺影豹R将今日上市

2023年04月27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影豹R将于今日(4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5.7秒。据此前消息,影豹R售价将在20万元以内。

外观上,影豹R的前脸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宽大的横向装饰将前脸一分为二,且上下格栅均采用了网状设计,搭配红色的“R”标识,使得前脸很有视觉冲击。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并且在翼子板处增加了专属标识,新车轮圈采用了19英寸密辐式设计,内部配备橙色四活塞卡钳。在尾部,车辆配有大尺寸尾翼以及夸张的扩散器,加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展现出较为浓烈的战斗气息。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中控屏增加了红色UI主题,可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另外,车辆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在座椅头枕上印有“R”标识。

动力方面,影豹R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265Ps,最大扭矩400N·m。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