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17.68万起 新丰田RAV4荣放 这下按你要求来了

2023年04月27日 17:51:07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作为丰田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丰田RAV4荣放在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一直保持着一个平稳的销量,根据近期的销量显示,目前现款车型的月销量一直处在过万的不俗战绩。而就在4月27日,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正式来袭,官方指导价为17.68万元-29.68万元,涵盖燃油、混动、插混共三种动力14款车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RAV4荣放四驱探险版首次引入北美Adventure越野套件,增强了越野能力的同时,也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多元化出行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解决方案。

从新款RAV4荣放的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在细节处发生了变化,但整车依旧充斥着硬派十足的越野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前包围两侧的雾灯框内部装饰发生明显改变,犀利的灯组显得更加锋利,此外新车中高配车型的大灯组还会调整。

而在外观的其他细节方面,新款RAV4荣放使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像是风尚版由此前的五辐式轮圈更换为全新的双辐设计,从视觉效果上更加的大气。

在尾部方面,新款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分体式的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造型,底部挡板位置较为突出,上方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底部两侧双出式的排气布局,彰显其强大的性能感。

来到新车的内饰,内部简约前卫的设计元素明显,银色的镀铬饰条让整个车内不显单调,而大面积麂皮绒、皮质材料使新车座舱更显高级。此外,新款车型采用了丰田Toyota Space智能座舱,支持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多样化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365×24小时全方位的“安心·安全、舒适·便利、智能·先进”的车联网服务。

新车标配全新的10.25中控屏幕,集成了全新的智能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安卓手机互联,内置高德地图,并拥有全新的UI界面。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一级丰田智行安全TSS 2.5,功能优化更丰富。

而为了针对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新RAV4荣放推出了6款2.0L高效燃油动力车型、4款2.5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4款2.5L智能插电双擎车型,以涵盖多元动力形式的“RAV4荣放家族”矩阵。其中,2.0L汽油版的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9Nm;2.5L智能电混双擎版的综合功率分别为160kW和163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2.5L智能插电双擎版分为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94kW,后者系统综合功率225kW,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为为78km和73km,0-100km/h加速分别为9.1s和7.4s。

总的来说,新款丰田RAV4荣放品牌力度上还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起初车主口中的粗糙、单调到当下的智能前卫,丰田正在逐渐跟上消费者口中的造车要求。而从新车的价格方面不难看出,新车的性价比还是十分抗打的,相信新款丰田RAV4荣放接下来依旧会保持一个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