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惹带R的影豹!大尾翼+5秒级性能 但这联名版更强?

2023年04月27日 17:52:0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自从领克借助03车型成功攻下运动型家轿市场份额,便让各大车企纷纷效仿,其中最为激进的莫过于广汽传祺,新车在推出传祺影豹车型后,又带来2.0T高功率影豹R车型,与领克03+一致,两车均作为高阶车型。

而在近日开幕的2023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再基于2.0T影豹R车型打造全新“ABT联名版”,新车将作为ABT中国落户广州后的首个作品,并有望量产上市,新车竞品将指向领克03+Cyan定制版。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影豹R打造,虽然影豹R造型已颇为战斗,但从此次联名车款来看,新车有着更为激进的造型,前脸以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红色点缀的饰条,搭配升级过的前唇与宽体套件,使得新车更加战斗感。

同时,新车两侧的侧裙、后视镜、轮毂均有升级,并且配备多活塞刹车卡钳,最重要的是新车处处展现出“ABT”的专属LOGO以营造新车独特身份。

尾部方面,全新联名款车型还将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中置单出排气孔以及夸张的后扩散器,如同一辆赛道级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战斗,除了配备带ABT标识的一体化运动座椅,车内还大量运用了Alcantara与碳纤维材质以强化新车的运动属性。

中控造型,新车继续采用双联屏简约风格,并且仪表盘将增加红色UI主题,配有换挡提示功能,以及中控屏可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影豹R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匹,最大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据此前媒体测试,2.0T影豹0-100km/h加速达5.7秒。

此外,全新影豹R·ABT联名版将拥有ABT专业级的底盘调教和动力升级,这意味新车运动性能仍有进一步提升。

既然作为一款联名车型,这已体现此次亮相车型将会是影豹家族的顶配车型,所以竞品除了有领克03+Cyan定制版,还将包括高尔夫GTI及伊兰特N等同级运动化车型。

领克03+Cyan定制版

指导价:23.68-25.68万元

高尔夫GTI

指导价:22.98万元

伊兰特N

据了解,ABT作为世界著名汽车改装品牌,源自1896年,同时,它也是奥迪和大众的御用改装品牌,其改装车以及改装套件几乎覆盖了奥迪和大众旗下的全部车型。

而如今ABT再借助广汽传祺车型打造联名车款,意味着ABT将选择与广汽集团强强联合,在助力广汽传祺建立起用户定制改装生态圈的同时,也将极大提升ABT在国内市场的声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