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丰田全新卡罗拉6月上市!动力更强油耗更省,满意吗?

2023年04月27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冈徹在上海车展接受访谈时表示: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的新卡罗拉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结合经销商给出的消息,新车将在6月份上市。新卡罗拉搭载第五代双擎系统,综合功率比上一代提升了12%,满油情况下综合续航可超1000km。

此外,燃油版改款车型也在工信部完成申报,造型更运动,并在细节处添加20周年纪念版标识。预计新卡罗拉燃油版将与智能电混双擎版同步上市。

图为1.5L燃油版改款车型

新卡罗拉预计将通用改款燃油版造型设计,换装前横置式中网,并支持选装小鸭尾尾翼。新车预计还将搭载丰田最新研发的T-Pilot智驾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等智能化配置,配备TSS 3.0智行安全辅助,并提供CarLife/CarPlay/HiCar手机互联和车机APP独立更新等;语音交互功能支持30秒语音连续对话等功能。

新卡罗拉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可支持在50℃至-46℃温域实现0.1秒启动响应。1.8L双擎系统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5N·m,WLTC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L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