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橘子洲头•吉利博越COOL|汽势新车

2023年04月27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长沙

长沙暮春,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看车市内卷,价格战价值战,战火四起,新车争流。

吉利博越,7年竞自由,150万辆最风流。

问青年一代,谁主车事?吉利博越COOL,乘风破浪。

车市击水,三好特性,黄金动力,数字座驾。

四款车型,10万出头,值得出手。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GALA乐队的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了吉利博越家族的风雨历程,7年150万辆的博越现象是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吉利博越COOL,承载着博越三好SUV的特性,继续在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乘风破浪。

4月27日,湘江畔橘子洲头,吉利汽车全新智能SUV博越COOL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版型,官方指导价10.28-12.58万元,享受现金礼补贴后,限时优享价9.98-12.28万元,相比预售价降低6200-7200元。

作为博越家族上市7周年的诚意之作,博越COOL不仅以超预期产品力征服用户,更在现场举行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实现上市即交付,有望成为细分市场最具价值的爆款产品。随着博越COOL的交付,博越家族全新的双车布局也正式形成,博越COOL将与博越L共同征战10-15万级最主流的紧凑级SUV市场,助力博越家族冲击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博越COOL在传承“三好”基因的基础上,针对用户需求变化,注入了更年轻、更时尚、更科技的基因,在颜值、动力、智能上均实现了颠覆升级,为用户带来最具价值的产品体验。

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数字棱角”美学,车头棱角扩散格栅,采用辐射状三维立体设计,搭配前后双贯穿LED灯组和极富张力的腰线,凸显科技化、年轻化气息。数字迎宾灯语,匹配同级独有的可进化数字交互灯光秀,则带来满满的仪式感。

为了满足消费者常用常新的需求,博越COOL配备了同级独有的GEEA 2.0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支持信息娱乐域+车身电子域+动态驾驶域+动力总成域的全车升级,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更新。

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最快7.9s,完美兼顾动力和油耗,百公里油耗(WLTC)最低仅6.29L。

博越COOL标配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和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让日常运行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实现极速交互体验。搭配13.2英寸2K级数字中控大屏,反应更快。

与用户双向奔赴、共同成长,是吉利博越的拿手好戏,而双向奔赴的介质便是音乐。七年来,博越举办了数次音乐主题活动,从重庆仙女山,到三亚清水湾,再到宁波梅山湾,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音乐相伴。

博越COOL上市拉开了我们的音乐节第三季的序幕,新生代摇滚乐队GALA、著名歌唱组合水木年华、36年摇滚老炮黑豹乐队接连送上经典歌曲,《追梦赤子心》《一生有你》《无地自容》,一首首歌曲承载着记忆深处的梦想,唤醒了大家心中的热爱。

博越家族终与用户站在一起。为了给用户更多表达自我、创造快乐、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现场,“我们”的音乐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并公布包括梦想基金在内的五大权益,鼓励和支持热爱音乐的“博热派”们。公益主题曲征集活动的开展,也让“博热派”们有更多机会把对音乐、对博越的热爱传递给全社会。

7年前,吉利博越引领了吉利完成从3.0时代到4.0时代的跨越,也以一己之力打破合资老三样的对紧凑级SUV的定义,趟出了一条智能化汽车的发展“快速路”。7年后,博越COOL与博越L构建起差异化的双车矩阵,带领博越家族重回A级SUV第一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