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裂行”,帅气依旧!新大洲本田RX125静态详解

2023年04月28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有过几年玩车经历的车迷对“裂行”这个称号应该不会陌生,在2016年摩博会上,新大洲本田展出了两款名叫“RX125Fi”踏板车,亮眼的外观立马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2017年初,“裂行”上市,在当时国内踏板车领域,“裂行”凭借犀利的外观也成为少有的“颜值担当”。最终,RX125Fi凭借外观、性能、舒适性、耐久性等方面的平衡,收获无数忠实用户,“裂行”也成为Honda最具知名度的踏板车之一。

几年过去,期间“裂行”也有过几次升级,但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而且这套设计放到如今来看也不过时,真是难能可贵。现款RX125依然拥有棱角分明的犀利运动外观,能刺激年轻一族的运动神经。

RX125通过外观件的重叠拼接来营造盔甲的质感,俯冲的姿态、锐利的线条加上高挑锐利的尾部,彰显运动踏板车的特征。从正面看,大灯、位置灯、转向灯构成了一个完整的“X”形,贯穿了整车的前部,使其在兼顾整体感的同时透着强烈的科技感。

RX125大灯采用LED灯具,白色高亮的LED大灯和位置灯,以及科技感十足的蓝色全液晶仪表和整车的设计风格很搭配,配合棱角分明的整体和细节以及7种车体颜色,将运动时尚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后尾灯的造型再次抬高车尾的线条,配合极具辨识度的尾灯造型,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RX125搭载了本田NSC125踏板车发动机平台,配备本田第五代PGM-Fi电喷系统,实现了超低油耗的同时,最大功率6.87kW(7500r/min),最大扭矩10.3N·m(6000r/min)。

这款性能优异的发动机应用了众多完善设计——偏置气缸设计、滚针轴承摇臂设计、高压缩比设计、轻量化设计最大限度降低了运转震动和动力损失。可能这款车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中不是最高的,但本田的发动机在成熟度和整体表现上无需担心。

RX125在制动系统上采用前碟刹后鼓式的组合,配备了Honda CBS前后联动制动系统,能够模拟专业驾驶人员的操作,将制动力自动分配给前后轮,避免了车手在紧急情况下因操作失误发生危险。

RX125还兼顾舒适性能与实用功能。坐桶空间可以轻松放下一顶头盔,配合面板内侧的两个开放式前置物箱,为日常用车的置物提供了便利。搭载的Honda Smart Key无钥匙系统,为安全防盗营造了可靠的保障,也能让车主感受一键启动的便捷。此外还有USB充电接口、舒适的坐垫、便于操控的宽裕骑乘空间设定等等,让这款看上去动感时尚的炫酷车型具有十足的亲和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