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声说再见!MINI CLUBMAN最终版新车图解

2023年04月28日 08:4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不久前,MINI正式发布了CLUBMAN Final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将限量发售1969台。从名字上不难看出,“Final Edition”其实就是最终版的意思,预示着MINI CLUBMAN车系即将就此终结。其实早在年初时就有海外媒体爆料称,MINI CLUBMAN将会在2024年正式停产,如此看来,这“最后一舞”的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确实非常珍贵。

外观:经典家族式设计

说实话,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在外观方面其实并没能带来什么惊喜,基本还是延续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除了用于彰显身份的特殊标识以外,可能也就只剩全新换装的轮圈比较值得一提。当然,作为MINI CLUBMAN的最终篇章,“Final Edition”的这个后缀我想就已经足够有意义,它并不需要用夸张的外表来吸引目光,或许这就是文化传承和底蕴带来的自信。

内饰:经典设计元素得以保留

内饰部分的灵魂主要还是全新配色以及Final Edition专属标识,毕竟对于这样一款充满纪念意义的车型来说,保持原汁原味就是最好的致敬。近年来,虽然MINI也开始顺应时代,采用了中控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等高科技配置,但是在内饰设计方面,它却依然保留了自己经典且熟悉的味道,而且是几十年如一日。

动力:提供多种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一个时代的终结

总结:1969年是MINI CLUBMAN“诞生”的年份,历经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如今这款经典车型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Final Edition”。这最后一舞不见得要多么华丽,但它存在的意义肯定还是要给故事一个完美结局,好声说再见!官方表示,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将限量打造1969台,并以此作为最后的纪念。对于MINI CLUBMAN来说,“1969”这串数字的确有着特殊意义,因为它不只是一个时代的开始,更是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