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插混!完美版坦克300杀到 越野也不怕油费高了?

2023年04月28日 12:00:08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曝光了一组坦克300 PHEV的身影,新车最大的亮点将会是配备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预计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更为出色。

有了插混车型的加入,坦克300全系也拥有了燃油、插混和油混三种动力,广大消费者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车型。而且,插混车型都有了,相信纯电车型也不远了。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仍延续了此前的造型设计。方正硬朗的风格设计很是讨喜,圆角矩形的前格栅配合圆形大灯组以及贯穿式灯带十分具有辨识度,冲着颜值去入手坦克300的用户也并不少。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也将拥有多种配置选装,包括但不限于不同风格的前脸、轮圈、涉水喉、轮辋、拖钩孔、电连接头、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侧踏、后背门门把手以及侧门门把手等等,个性化定制程度较高。

作为一款插混车型,新车也将在车身各式细节处新增蓝色的“PHEV”标志,以彰显其插混车型的身份和便于区分。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消息和图片,但其大概率也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布局。炮筒式出风口以及大尺寸屏幕等熟悉元素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出色的用料也将延续原有的豪华氛围。当然,具体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电池方面则是蜂巢能源提供的三元锂电池。至此,坦克300拥有了燃油、插混和油混三种动力,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不少用户都在吐槽说坦克300的油耗,而插混车型的出现无疑解决了这个痛点,即使是市区代步用户也能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果其纯电续航足够长,那么其使用成本将会有不小的改善。

再者,有了更大容量和功率的电池及电机的加入,坦克300的插混车型也将会拥有不错的越野属性。毕竟有着恒定扭矩优势的电动机在性能方面并不比燃油车型要差,甚至要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