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价格这么降,蔚来ET5能扛的住吗?

2023年04月28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蔚来ET5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充电温饱,毕竟它支持换电,这项逆天的便利服务,也是这台车哪怕起售价比model 3 贵了接近10万的底气所在。所以我们的充电测试,只给想买这款车兄弟们作为参考。用了68分钟,最高峰值功率90千瓦时,高能区间覆盖度很高,70%以前能维持在90千瓦时充电功率,电量30%—80%仅用了32分钟。

我们计算了一下,蔚来ET5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达成率为86.9%,实测城市电耗高达19千瓦时/100km,满电状态坐拥100千瓦时大电池的蔚来ET5,城市工况续航大约能跑526公里。

有着100千瓦时大电池的蔚来ET5,CLTC纯电续航里程续航710公里。我们计算了一下,蔚来ET5高速工况续航达成率为57.8%,跑高速打六折只能算是正常水平。高速实测电耗高达26千瓦时/100km,确实毫无能效可言,满电纯跑高速大约能跑384公里。蔚来ET5纯靠电池大奶水足,实测高速能耗表现属实令人堪忧。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