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5也搞全球限量版本,这是跟谁学的?

2023年04月28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在英国市场推出 MX-5 Kizuna 特别版车型,限量 250 辆,预计于 5 月正式上市,此限量车型值得瞩目的部分,其提供 2 款车色包含 170 辆 Machine Grey 灰色,以及 80 辆水晶深蓝色,另外,Kizuna 车型皆配置醒目的蓝色顶棚,车内座椅采用浅灰色 Light Stone Nappa 皮革,此内饰配置通常见于顶规 Homura 车型,整体车舱设计呈现双色调对比。MX-5 Kizuna 车型英国售价为 30,265 英镑。

专属英国市场,提供灰色、水晶深蓝色等 2 车色选择

Kizuna 为日文的「绊」,象征人与人之间情感牵绊的意思,此次 MX-5 Kizuna 限量款专属于英国市场,以 Exclusive-Line 车型为基础延伸打造,足踏 16 吋铝合金轮圈。在动力方面,其配置 1.5 升 Skyactiv-G 自然吸气引擎,搭配上 6 速手动变速箱,可提供最大马力 132 匹。

大改款 MX-5 确认推出,预计最快 2024 年问世

事实上,MX-5 作为日系敞篷小跑车担当之一,其自 2016 年正式推出第 4 代之后,至今产品周期也已 7 年之久,在 2022 年有外媒捕捉到 MX-5 大改款测试车间谍照,间接确认代号 NE 的第 5 代 MX-5 后续有望推出,现今各大品牌旗下跑车也随之转型电气化,对此马自达欧洲执行长 Martijn ten Brink 接受外媒 Auto Car 采访时回应,确认 MX-5 仍不会有纯电动力的选择,而下一代 MX-5 车系会保留后驱设定以及燃油引擎,预计最快问世时间也需等待至 2024 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