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预算买空间大动力强的家用轿车,奕炫MAX可以作为首选

2023年04月29日 03:42: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市场,10万元级别的紧凑级家用轿车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长期以来德系、日系车在这个细分领域,销量一直都遥遥领先。代表车型就是朗逸、宝来、轩逸和卡罗拉等。

这些合资品牌轿车,之所以销量好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品牌影响力大。单从配置、动力和空间等方面来看,是远不如同级的国产轿车的。

近两年众多自主汽车品牌也开始发力轿车市场,比如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等车型,在销量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0万元级家轿市场虽然可选的车型非常多,但如果想要买一辆空间大动力强的车,可能就不太好找了。因为对于大多数家用轿车来说,主要追求的还是舒适和实用,动力普遍都一般。

不太好找并不代表找不到,比如我们本文所说的奕炫MAX,就符合空间大、动力强这两个硬性指标。

作为东风风神的主销车型,奕炫MAX起售价为9.39万元,定位偏向运动的家用轿车。

在外观设计上,奕炫MAX配备有大尺寸的熏黑前中网,同时还加入了运动套件。再加上双拼色的车身、溜背的造型和车尾部的小尾翼,可以说运动气质丝毫不输传祺影豹和本田思域,新车还增加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幻夜黑配色。

在车身尺寸上,奕炫MAX长宽高分别是4797/1870/1475mm,轴距2770mm。

从这个车身尺寸也能看出,奕炫MAX跟同级别的传祺影豹、逸动PLUS等车型相比,近4.8米的车身长度、1.87米的车身宽度和2.77米的长轴距,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准确来说,奕炫MAX应该算是一辆A+级别的轿车了。

在配置上,奕炫MAX全系车型标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语音识别、4G网络和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蓝牙钥匙、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准L3级智能驾驶辅助、遥控泊车、面部识别、座椅通风按摩和矩阵式大灯等。

我们就以官方指导价为9.79万元的超能型爸版车型为例,对比同样主打运动的传祺影豹,可以发现奕炫MAX在配置上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360度全景影像、4G网络和OTA升级、蓝牙钥匙、前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都是奕炫MAX独有的配置。

还有动力,两款车型虽然都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奕炫MAX的“马赫动力”,拥有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堪比2.0T车型。而传祺影豹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

除了动力足够强,奕炫MAX得益于先进的DSMA架构和四轮独立悬架,以及CTCC冠军团队参与底盘调校,操控性也非常出色,且百零刹车距离只有34米。

毫不夸张地说,目前国内在售的家用轿车中,奕炫MAX堪称10万级别家轿性能的“天花板”。

此外,东风风神官方还推出了终身免费OTA、终身免费救援以及10年不限里程的超长质保。目前全系车型直降12000元,只需8.59万就可以买到奕炫MAX入门版车型了。而且,五一期间,奕炫MAX还推出了8.8元下订抵1888元油卡、订车抽取至高千元大礼等优惠活动。

综上所述,如果你预算10万左右想买一辆空间大操控好的家用轿车,奕炫MAX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