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60」现代汽车获得27个iF设计奖,IONIQ 6全球认可

2023年04月29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F产品设计奖创立于1954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的卓有声望的大奖,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图注:2023iF设计大奖金奖获奖作品IONIQ 6

现代汽车集团4月27日表示,在德国国际论坛设计主管的“2023iF设计大奖”上获得了6个项目中27个奖项。

今年,现代汽车集团在产品和通信、专业概念、室内建筑、用户界面、用户体验等6个领域共包揽了27个设计奖。这是现代汽车集团史上获奖最多的一次。

图注:2023iF设计大奖获奖作品 IONIQ 6

产品部门由现代汽车IONIQ 6、雅尊、捷尼赛思G90等获得。IONIQ 6因其新颖独特的外观和稳定的内饰设计而获得大奖。据悉此次有1.1万多个参赛作品,只有75个被授予的奖项。

在通信部门,IONIQ 6宣传视频、IONIQ 6设计公开数字公告牌视频、IONIQ 5 Robo Taxi活动、捷尼赛思纽约之家、现代汽车集团PR网站等也都获得了奖项。

图注:2023iF设计大奖获奖作品 X Speed Coupe

在以面向未来的概念或先行设计为对象进行颁奖的专业概念领域,氢燃料混合动力概念车N Vision 74、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等也获得了优秀设计的认可。

图注:2023iF设计大奖获奖作品,纽约捷尼赛思之家

在室内建筑领域,现代汽车CES展览馆、起亚商店Identity、捷尼赛思之家纽约获得了奖项,在用户界面(UI)领域,现代汽车集团PR网站、新型雅尊首次采用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获得了奖项。在用户体验(UX)领域,IONIQ 6数字工作室、捷尼赛思之家纽约、现代汽车集团PR网站获奖。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获奖得益于从未来移动性的角度出发,为提供新的经验和价值,向最高目标的鼓励和众多人才的不断努力。我们将持续努力,确保差异化的设计方向一贯传达给顾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