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概念车实拍!颜值高,满身黑科技,干Model Y有戏吗?

2023年04月29日 15:21:01
分享到:

经过一轮突飞猛进之后,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里可谓闯出了一片天,旗下的宋PLUS、汉、海豚等车型都成为了各自级别的“香饽饽”。如今,比亚迪继续在新能源领域发力,带来更多类型及功能的新车,在2023上海车展上就推出了比亚迪宋L概念车(以下简称:宋L),它定位中型纯电SUV,以先锋、运动、科技为开发理念,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全新设计语言/先进的黑科技

宋L是比亚迪王朝网的全新车型,虽然以“概念车”自称,但其完成度还是比较高的,造型上已经很接近量产车了。除了运动、激进的轿跑造型外,宋L的后视镜也是其亮点之一,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宋L很可能直接使用摄像头+显示屏的形式来代替传统的反光式外后视镜。

总结

据消息称,宋L将会集成比亚迪最新的黑科技,基于e平台3.0打造,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配备智能电四驱、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等。由此可见,宋L量产后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