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2023年04月29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随着自驾游这种出游方式的逐渐火热,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都想参与其中,享受自在出行的乐趣。虽然“游”是目的,“自驾”只是方式,但“自驾”是否惬意,却是这项活动能否成为高品质出行的重要考量因素。因此,一辆好的座驾,不仅可以缓解赶路过程的疲惫,甚至还能影响到后续的游玩体验,护卫舰07就是这样一辆可以覆盖出行、游乐全场景,提升自驾游品质的好伙伴。

高品质自驾的核心:开阔大空间

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车,为什么我们总喜欢追求大?因为大空间所带来的开阔感是舒适性的重要来源。路途较长的家庭自驾出游,对于乘坐的舒适性要求较高,而SUV拥有比轿车更高的车身高度,更出色的空间表现,让其成为家庭自驾出行的首选。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护卫舰07作为一款车身长度4820mm、宽1920mm、高1750mm、轴距达到了2820mm的中型SUV,大五座的布局让车内空间非常开阔,每个乘客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可以有效缓解长时间乘坐带来的疲惫感。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同时,大五座的布局也让护卫舰07最大程度释放了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大尺寸行李箱和小物件都有足够的空间存放,无需在乘员舱内堆放行李。另外,在空间灵活度上,护卫舰07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即使需要装载较长的物体也无需担心纵深不够。

高品质自驾的关键:全方位的舒适

舒适的座椅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乘客对于旅途的整体感受。护卫舰07前排采用了一体式座椅,椅背和坐垫够厚够长,对身体的承托非常完整,坐上后身体的重量能够均匀分散到座椅上,可以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感。在保证支撑性的同时,护卫舰07的座椅在乘坐区和头枕区加入大量舒适性海绵,座椅柔软度与贴合度得以提升,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乘坐体验。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后排座椅延续了前排座椅扎实的用料和对舒适性的追求,提供了20度11档的椅背角度调节,后排乘客可以很轻松地找到舒适坐姿。此外,后排地台采用了纯平的设计,对于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客而言,脚部的舒适度得到了保障。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另外,底盘系统的调校,是影响舒适度的另一关键因素。护卫舰07标配全新后四连杆独立悬架以及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采用低阻尼、低偏频的调校方式,对路面细碎颠簸的隔绝和对车子重心转移的抑制非常充分,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恶劣路况对车内舒适度的影响,加之出色的NVH表现,护卫舰07的行驶体验舒适、柔和又静谧。

高品质自驾的硬实力:超长续航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续航里程,可以说是每一个自驾游玩家最重视的部分。对于护卫舰07而言,搭载的DM-i超级混动系统,在满油满电状态下提供了12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极大减少了自驾游过程中充能补油的频次。另外,护卫舰07可以实现最长205km的纯电续航,是同级别插混车型中唯一一款能够实现205km纯电续航里程的车型,近郊游玩的行程甚至可以使用纯电来完成,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高品质自驾的加分项:“高价值”SUV

当下的消费者,对于一辆车的要求,已然从单纯的交通工具演化为除了居住空间、工作空间之外的第三空间,这就要求车辆除了满足代步工具的基本诉求以外,还要为我们带来更高的价值感和幸福感。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护卫舰07的车机系统支持4音区唤醒,让车内每一个成员都可以享受车机系统“服务”的同时,避免了打扰到驾驶者。此外,护卫舰07提供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这对于动辄几百公里的自驾游而言,可以让驾驶过程更加轻松,对安全性也有很好的保障。

护卫舰07:驾有品味,方能悠游自在

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绝对是户外露营的神器,最高6kW的外放电功率,一站解决户外用电难题。在自驾游的旅途中,护卫舰07更像是一个“管家”和“百宝箱”一样的存在,照顾到了出行的每一个细节。

总结:

一场完美的自驾旅行,少不了一辆称心如意的车。无论从空间表现、舒适体验、续航里程等直接影响长途自驾品质的要素看,还是从4音区唤醒、可见即可说、外放电等加分项考量,护卫舰07的综合产品力,都让其能够在一次长途自驾游中,承担提升旅行品质的角色。自驾游其实是日常用车的缩影,在日常用车中护卫舰07也可以让我们享受到更加进阶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