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62」起亚被英国《Autocar》评选为“最佳汽车制造商”

2023年04月29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当地时间4月25日,起亚在英国汽车杂志《Auto car》主办的“2023 Auto car Awards”中被评为“最佳制造商(Best Manufacturer)”。

《Autocar》是1895年在世界上首次发行的汽车专业杂志,除了英美圈读者外,还通过网络版、国际版等拥有全球影响力的媒体。

《Autocar》每年都会评选在全球汽车行业取得显著成果的产品、人物、制造商等进行颁奖,去年还评选起亚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EV6为“最佳电动汽车(Best Electric Car)”。《Autocar》总编Mark Tisshaw对今年被评为最佳制造商的起亚表示:“起亚目前在英国市场有很好的销量。起亚新车上市以来,不管是EV6和索兰托,还是狮铂拓界,Niro,都获得了用户很好的认可与评价。名副其实,当选最佳制造商。”

2022年起亚在英国市场共销售10.191万辆,这是起亚进入英国市场32年以来,年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起亚已经成为英国市场最畅销的非英国品牌汽车之一。起亚英国法人负责人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表示:“所有员工的努力和奉献以及对车辆阵容的信心使起亚能够销售10万辆。今年起亚将持续挑战,在EV9上市等英国市场实现电动汽车转型。”

对此,起亚计划在全球市场到2027年为止构建15款电动汽车的全阵容,2030年销售160万辆电动汽车等,以对电动汽车技术能力和商品性的自信为基础,转型为领先的电动化品牌。

起亚在今年年初的英国著名汽车商“2023 What Car?Car of the Year Awards”中,狮铂拓界被评为“年度家庭SUV(Family SUV of the Year)”,EV9被评为最值得期待的汽车(Reader Awards)”,并在《What Car Awards》上获得过双冠王。

今年起亚在中国市场也将开启新能源转型,起亚EV6 GT将在5月份开启预售,8月份正式上市。年底起亚EV5上市,明年起亚EV9上市。起亚今后也每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基于E-GMP平台的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