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陆巡LC70复活!2.8T柴油+涉水喉,这不比新款香?

2023年04月29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兰德酷路泽LC70系列将会在2023年的秋季回归,并且会保持当年经典的样子和底盘车身结构。这是真正意义的官方复刻!

丰田的兰德酷路泽最早诞生于1951年,但当时的名字叫Jeep BJ,而来到1955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才正式改名为Land Cruiser,就是我们熟悉的陆地巡洋舰。

70系列是兰德酷路泽的第七代车型,其中还衍生了三门、五门、皮卡等多个版本。前期款在1984年-2007年生产,而后期款在日本市场停产于2015年。

其实在澳大利亚,丰田至今依旧有生产兰德酷路泽70系列。而日本市场自从停产后,市场对于70系列复产的呼声一直很高,所以丰田终于在今年满足了车迷们的愿望。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原汁原味地保留停产前的设计,拥有方正的造型和圆形的大灯,中网没有使用牛头标,而是TOYOTA的英文字样。

参考澳大利亚的兰德酷路泽70系列周年纪念版,其发动机盖采用了开口的设计,并配备的了涉水喉和大尺寸挡泥板,整体野味十足。

内饰方面,复活的兰德酷路泽70系列,与经典款基本相同。只是车机配备了现代化的屏幕,方向盘的款式也进行了更新,而差速锁功能未来会作为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经典款兰德酷路泽70系列搭载的是4.0L V6 1GR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Ps,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而复刻的兰德酷路泽70系列,将会搭载普拉多上面的那台2.8T 1GD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450N·m。并依旧使用硅油风扇,但这次的传动系统只匹配6AT变速箱。

目前,国内通过平行进口的最新款兰德酷路泽300系列,售价在100万左右。假如复产的兰德酷路泽70系列能未来能进入国内售卖,大家又会愿意用多少钱来为这份情怀而买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