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90开启优惠促销 可享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2023年04月30日 00:3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上汽大通MAXUS G90为用户们带来了最新的优惠福利和促销政策,其中包括购车置换补贴礼、以及增值置换险礼,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上汽大通MAXUS G90购车优惠详情

1.置换补贴礼:至高万元贴息或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2.增值置换险礼:可享价值万元增值置换险;

上汽大通MAXUS G90定位中大型MPV,轴距达到3200mm,提供6座和7座车型,并搭载2.0T发动机。作为大通MPV的旗舰车型,其主打高端商务出行市场。

内饰方面,G90车内采用了由仪表、中控及副驾驶屏所组成的贯穿式三联屏,并集成了蜘蛛智联2.0系统并配有10寸HUD抬头显示。此外,主驾驶后方还配有10寸液晶椅背屏,从而为第二排乘客带来更好的娱乐影音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20A4E的2.0T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2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9.2升,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