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63」试驾伊兰特中期改款,国内用户只有羡慕的份儿?

2023年04月30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伊兰特中期改款,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并且也公布了价格。但是目前,中期改款车型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所以中国用户还不能买到最新的伊兰特,但是估计也快了。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我只看到了伊兰特N,新车也只有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musafa,没有见到伊兰特,也是挺遗憾的。

中期改款的伊兰特从外观上看,干练,利索了很多,前脸依然还是很运动化的设计,中网的尺寸更小更宽,拉伸了视觉效果。内部的装饰片设计也更复杂。可以说前脸的改动也是此次中期改款变化最大的地方。

其实最近几年,中国市场也有很多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车,在造型上很下功夫,比如说领克03,比如说传祺影豹等等。他们的设计原创度也都很高,而且也很运动。所以我认为伊兰特不应该等,应该更早的进入中国市场。因为机会总是稍纵即逝,虽然伊兰特N也要进入中国市场了,但是在传祺影豹R的竞争下,伊兰特N也未必能占到太大的便宜。

伊兰特中期改款的内饰变化虽然不大,但是我认为韩国市场的版本在人机工程学设计上更加的出色。因为在中控台的设计上保留了更多的实体按键。

根据行驶模式转换为指定颜色的氛围灯可以让室内气氛变得更加帅气,常用的互助按钮、信息娱乐按钮已经很熟悉了,使用起来很方便。

除此之外,无线充电功能、Boss Premium Sound系统、After Blow、C-Type USB充电端口等多种便利配置,也让用户可以轻松享受信息娱乐功能。

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行驶辅助、前方防撞辅助、后侧方防撞辅助等尖端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

动力系统与现有伊兰特不变,韩版采用1.6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3马力,最大扭矩157牛米。从数据上看,可能不会抱太大期待,但整体非常均衡。在加速时,随着柔和的变速和适当的耳边传来的发动机声,展现了不错的行驶性能,比想象中安静,即使通过颠簸路面,柔软的乘车感也会进一步提高对伊兰特的满足感。

伊兰特既熟悉又新鲜,既舒适又充满活力,足以引起人们对伊兰特N车型的期待。此外,与IVT变速箱的组合还满足了性能和燃油效率。如果按照规定速度行驶,燃油效率20公里/升左右并不难。

伊兰特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外观设计年轻化,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舒适地驾驶,有多种便利配置和安全配置。

遗憾的是,不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虽然仍然需要连接电缆,但支持Apple CarPlay的这一点,即使低配车型也提供了。但是国产版本是没有的有些遗憾。

韩国市场,伊兰特的售价根据动力的不同,1.6L自然吸气,售价从1960万韩元(10.12万)到2671万韩元(13.79万)。LPI 1.6款、售价从2099万韩元(10.84万)到 2797万韩元(14.44万)。混合动力1.6升,售价从2578万韩元(13.31万)到 3203万韩元(16.54万)。

价格方面是比国产车型略贵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