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美国被盗最多的汽车排行榜,哪些车对小偷如此有吸引力?

2023年04月30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美国常见的罪案除了枪支问题之外,日常更多的就是偷车了。当你回到停车位发现您的车消失了,这种感觉很糟糕。但其实这是非常常见。长期以来,汽车盗窃一直是美国的一个严重问题。在过去两年中,报告的汽车盗窃率有所上升,这可能与经济因素有关。但有些汽车比其他汽车更具吸引力。这些汽车可能更容易被窃取,因为更容易被分割成零件进行转售。无论您拥有一家汽车经销店还是只是拥有一辆汽车,了解最常被盗的汽车都非常有用。

机动车盗窃有多常见?

根据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 (NICB) 的2023年4月数据显示:2022年偷车贼偷走了总共1,001,967辆汽车,比上一年增加了7%。这是自2008年以来美国汽车盗窃案首次超过100万起。被盗车辆的总损失达89亿美元。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盗窃案最多,而伊利诺伊州和华盛顿州的同比增幅最高。

下面我们给大家盘点一下,美国的偷车贼,最喜欢都是哪些车?以后如果我们去美国自驾游,那就多留意一下你租的车会不会容易被盗。

Top 10: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在美国的销量常年霸占榜单前列,美国道路上每50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卡罗拉。这款车经济实惠、可靠。当它们被盗时,它们不会引起太多关注。经常被盗的是2020年版,具有无钥匙点火和内置触摸屏,这或许可以解释它在盗贼中的受欢迎程度。

年度盗窃总数:12,927

Top 9:Jeep吉普切诺基/大切诺基

今年是Jeep Cherokee切诺基首次成为最容易被盗的车辆之一。为什么是它?据估计,可能是Jeep切诺基解锁代码在网络流行。早在2016年,美国休斯敦的偷车贼在拿到锁匠和经销商用来对遥控钥匙进行编程的代码列表后,就将吉普车作为目标。警方指出,这些车辆在墨西哥卖得很好。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Jeep大切诺基推出了多个版本,包括运动版、豪华版、越野版和高性能版SRT-8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Jeep大切诺基还配备了各种先进的技术功能,如适应性巡航、全景天窗、智能安全系统等,以打造更舒适、安全和智能的驾驶体验。

年度盗窃总数:13,210

Top 8:本田CR-V

本田CR-V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都是一款最畅销的SUV,深受家庭和居住在白雪皑皑的北部各州的人们的喜爱。CR-V在二手车市场上保值率也很高,以至于旧车的二级零件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因此,它经常被盗。

年度盗窃总数:13,308

Top 7:日产天籁Altima

日产天籁虽然在中国市场卖得不如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但是在美国市场Altima可以说是能够跟前两者平分秋色,尤其是在美国南方。

据报道小偷通常通过高科技“中继攻击”来偷走这些汽车。这涉及从车主的密钥卡中拾取和传输非加密信号。基本上,盗贼使用的是汽车的实际钥匙,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真正“闯入”。因此,这些较新的汽车通常是整车出售,而不是被拆成零件。

年度盗窃总数:14,108

Top6 :GMC皮卡

雪佛兰一样,GMC属于通用汽车旗下。这意味着这两家受欢迎的皮卡车制造商共享许多零件(以及许多防盗措施)。事实上,GMC Sierra与雪佛兰Silverado本质上是同一辆卡车,只有格栅等细微的美学差异。由于雪佛兰皮卡是被盗最多的汽车,因此GMC皮卡也上榜也就不足为奇了。

年度盗窃总数:15,599

Top 5:丰田凯美瑞

跟卡罗拉一样,凯美瑞同样也是在美国受到消费者热爱,特别是因为它的价格适中且尺寸实用。丰田以制造耐用、可靠的汽车而闻名。对小偷来说,这意味着道路上有很多旧车型,这意味着要克服的安全功能更少,非法转售零件的市场更大。

年度盗窃总数:17,270

Top 4: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其实跟凯美瑞一样,大家新车销量上差不多,但被盗数据比较有意思,全美被盗的雅阁几乎比凯美瑞多一倍。据了解雅阁在美国占道路上所有汽车的3.06%。从历史上看,思域和雅阁是过去10年中被盗最多的汽车。这些汽车的许多部件都是可以互换的,这意味着小偷可以很容易地转售这些部件。

年度盗窃总数:30,274

Top 3:本田思域

思域是2022年榜单上的三款本田车型之一。它是道路上最常见的车辆之一,在人口稠密的加利福尼亚州位居榜首。这辆车已经生产了很长一段时间,意味着老款车型的安全功能较少,但可销售的零件却很多。

年度盗窃总数:31,673

Top 2:福特F-150皮卡

别以为偷车贼就喜欢小轿车,只要有价值,大大的皮卡一样冒着风险去偷!福特的全尺寸皮卡车经常位居最常被盗汽车名单的首位。F系列(福特 F-150和F-250)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尤其是在美国中部。

还有一个爆炸性新闻,今年早些时候,偷车贼从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一家工厂偷走了价值约100万美元的F-150。

年度盗窃总数:47,999

Top 1: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皮卡

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全尺寸皮卡常年上榜,最近超越福特F150皮卡成为榜首。就小偷而言,这款车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在买家中的受欢迎程度。有更多的东西可供窃取。雪佛兰 Silverado是美国十大最常见的汽车之一。年度被盗总数接近5万台,它也是这些最常见车辆中最昂贵的,使其成为偷车贼最理想的目标。由于皮卡经常拖运或拖曳其他贵重物品,小偷可能会进行买一送一的犯罪。

年度盗窃总数:48,20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