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等单月大卖3000余台,宝马电动车将起飞?

2023年05月01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进入2023年之后,宝马旗下的电动车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宝马电动车的销量实现了大涨。可以说,与当前奔驰奥迪旗下新能源汽车相比,宝马旗下电动车的销量表现显然更为强势。

宝马iX3

其中,宝马iX3和宝马i3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在宝马旗下的电动车中,这两款车算是表现较为出彩的车型。

虽然,从2022年12月开始,截止到2023年1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连续两个月下滑,但是此后的两个月,其销量则持续环比上涨。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263台。与上个月相比,下滑了17.85%。

宝马iX3

2023年2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859台。相比上个月,其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26.33%,几乎上涨了三成。

2023年3月份,宝马iX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864台。相比上个月,宝马iX3的零售销量上涨了35.15%。

显然,截止到2023年3月份,宝马iX3的零售销量已经连续2个月呈现出环比上涨态势了。

宝马i3

无独有偶,2023年3月份,宝马i3作为华晨宝马旗下一款重磅车型,在销量方面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3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147台。相比上个月,销量上涨了5.74%。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与宝马iX3相比,宝马i3的销量表现,相对没有那么强势,只是实现了环比微涨。

而且,2023年1月份、2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均环比下滑。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624台。

宝马i3

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下滑了40.97%,呈现出较高幅度的降幅。2023年2月份,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976台。

相比上个月,宝马i3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17.88%。好在从环比降幅上看,宝马i3的环比降幅收窄了许多。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3月份,无论是宝马iX3,还是宝马i3,其单月零售销量规模,均在3000台以上,而且均实现了上涨。

宝马i3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宝马电动车在国内车市,即将迎来起飞呢?我认为,这个时候下定论,还是为时过早了一些。

纵观宝马iX3的销量走势可以发现,其在2022年10月份、11月份,销量均环比上涨,且11月份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达到了3233台。

但是,此后的两个月,其销量持续下滑,在2023年1月份,单月零售销量回跌至2263台。这意味着,目前宝马iX3的销量走势并不稳定。

宝马iX3

再来看看宝马i3,这款车的单月零售销量一度超过了6000台。并且,其单月零售销量在2022年10月份、11月份、12月份,连续三个月呈现出环比上涨态势。

但是,此后的2023年1月份和2月份,其销量连续两个月下滑。2023年3月份,其销量虽然环比上涨,但是距离6000台,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所以,在这种时候认为宝马旗下电动车将会在中国车市起飞,多少有些言之过早。至于宝马电动车未来的发展如何,我们还是交给市场来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