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直享10000元消费补贴!轻松入手新5008真爱版

2023年05月01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为进一步助力更多家庭实现拥车梦,成都市推出了“成都造汽车消费补贴”。东风标致新5008真爱版参与此次补贴活动,为消费者带来限时直享10000元超强补贴,让旗舰级健康座驾变得触手可及。

万元限时补贴 共享法式品位生活

2023年5月1日-30日期间,个人或法人消费者在成都市经营纳统的汽车经销商处购置东风标致新5008真爱版,即可享受10000元补贴,助力客户轻松拥有法国总统同款座驾新5008,即刻开启健康品位新生活。

据悉,此轮成都政府补贴旨在提升成都市汽车制造产能利用率,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而作为STLA集团与东风集团的全球标杆工厂,神龙公司成都工厂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工艺标准与智能化设备,高度自动化可溯源的生产,为用户打造出了新5008等超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成为“良心车 神龙造”的标杆。此次东风标致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参与消费补贴,不仅彰显出成都造地产车的实力担当,还进一步回馈了客户,实现了与用户共创美好用车体验、共享法式品位生活的美好愿景。

呵护无微不至 定义儿童健康座舱新标准

东风标致新5008素有“亲子首选健康SUV”的美称,它具备儿童级亲肤材质和医用级过滤防护,近日还斩获了最高权威机构ASL(Allergy Standards Limited)健康空气认证,帮助过敏患者和家庭用户守护出行中的身体健康。据悉,目前仅有沃尔沃奔驰等豪华车型获得过ASL健康空气认证,新5008同获此项认证,为消费者带来超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作为一款新法式旗舰SUV,新5008的用料也非常讲究,座舱采用100%全车无毒环保材料,并参照纺织行业和儿童玩具行业标准,对座舱内乘客高频率接触部位行了全面检测,达到了儿童亲肤级安全标准水平;座舱内长期接触的座椅等部位抗菌率超99%,达到了床品AAA级水平;空调滤芯对H1N1流感病毒和HCOV-229E冠状病毒的抑制率超99%,带给用户健康的用车环境。经测试,新5008的全车厢和空调滤芯的过滤性能对PM2.5的粉尘等颗粒物过滤效率最高可达98.5%以上;对0.3-0.5μm的极小颗粒物,包括细灰/花粉等,过滤效率可达95%以上,达到医用N95级别,大大降低了孩子在春季出行时发生过敏的几率,引领了儿童健康座舱新标准。

为了助力更多家庭用户亲身感受新5008带来的超高品质,东风标致还为广大购车用户带来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11000元置换补贴、9万元3年0息或5年超低息服务,合计价值高达31,520元,让每一位下订新5008真爱版的用户,都能更放心、更安心、更开心、更轻松地享受用车生活。

值此五一假期,东风标致还作为“携程口碑榜亲子出行推荐官”,联合携程旅行持续推进2023年亲子出行计划,5月为亲子家庭推荐发布热门亲子乐园酒店榜。广大用户可在携程口碑榜/东风标致索肖社区参与互动,赢取标致品牌露营套装、携程旅物、价值2000元携程万能心愿卡等好礼;索肖社区预约试驾或邀请好友试驾,也可获得携程VIP权益包、携程万能心愿卡等好礼。东风标致新5008和4008全系可参与活动,新5008真爱版也同样在内,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官方平台查看详细规则,参与活动,赢取惊喜好礼。

新5008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亲子首选健康SUV,通过领先的过滤技术和高品质内饰用料,全面守护亲子健康出行。此次高达10000元的消费补贴实属机会难得,最近有购车计划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这个5月入手新5008真爱版,让心动化为行动,与东风标致一起共享法式品位生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