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超35% 合创汽车4月交付4,193台新车

2023年05月01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合创汽车4月交付4,193台新车,环比增长超35%。值得一提的是,纯电旗舰MPV合创V09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四季度交付。不仅如此,合创汽车还将在广州车展发布中型MPV。

上海车展期间,合创汽车纯电旗舰MPV合创V09首发了内饰,除该产品外其V09潮改概念车以及合创A06、Z03闪耀登场。其中,合创V09基于H-GEA合创自研全球纯电架构打造,是全球首款标配800V高压系统的量产MPV,提供超级快充方案,最快充电5min,续航增加≥200km。此外,合创汽车同步宣布联手全球顶级电竞外设品牌雷蛇与EDG跨界共创合创V09雷蛇版,打造行业首台“移动电竞堡垒”。

此前,合创汽车还推出粤牌A06沿江高速免费行活动,凡是从2023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8日期间购买合创A06车型(仅限粤牌)并同意参与活动的用户,只要通过自动收费ETC通道上下广深沿江高速以下站点:黄埔收费站、开发大道收费站、南岗收费站、麻涌收费站、立沙岛收费站、洪梅收费站、沙田收费站、威远收费站、虎门收费站、长安收费站,均享受免费通行专属福利,并且不限次数。

广深沿江高速是连接广州、深圳、东莞三座珠三角核心城市快速道路,也是粤港澳大湾区东岸快速主干通道,从广州到东莞仅需30分钟。并且,合创汽车已在广深沿江高速东莞麻涌服务区落地首个超充站,提供最大480kW功率、600A的超快充输出。车主除享有快速补能体验外,还有专属充电费用优惠。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