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岚图FREE纯电续航160km!年中上市 现款优惠超6万

2023年05月01日 14:02: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获得了新岚图FREE增程版的续航信息:与现款超长续航增程版(205km)相比,新车配备容量更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降至160km。新岚图FREE将在年中上市,参考现款超长续航增程版,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在31万元左右。

据销售人员表示,现款岚图FREE在清库存阶段,购买标准增程版可享受超过6万元的现金优惠,购买超长续航增程版可享受3万元的现金优惠。随着新款车型临近上市,现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可能将进一步加大。

新款岚图FREE 8月上市续航降低 售价预计降低-图1

新款岚图FREE 8月上市续航降低 售价预计降低-图2

新款岚图FREE 8月上市续航降低 售价预计降低-图3

新款岚图FREE 8月上市续航降低 售价预计降低-图4

新款岚图FREE 8月上市续航降低 售价预计降低-图5

新岚图FREE造型上与DNA版本颇为相似,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风格方正硬朗;侧面前翼子板处的亮黑装饰,加入了突出于车侧的摄像头;尾部两侧扰流造型富有运动感,针对底部扩散器进行调整,一体感更强。

新岚图FREE八月上市纯电续航更低 预计31万起售-图1

新车座舱内配备12.3英寸可升降三联屏,中央扶手前方区域布局调整,取消电子挡杆,改为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新车还将搭载百度apollo智驾系统,预计城市辅助驾驶能力将得到明显提升。

新岚图FREE六月上市纯电续航更低 预计31万起售-图1

新岚图FREE换装东安动力的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比现款(80kW)高出30kW,电机使用前160 kW、后200 kW的双电机智能四驱。电池方面,新车配备37.55kWh的蓄电池,纯电续航160km,相比现款(205km)降低了45km,馈电油耗为6.6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