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E5

2023年05月01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上一次试驾别克E5的时候它还处于伪装状态,那时它还叫Electra E5。时隔一个多月之后,编辑再一次和这台车见面了。这次它终于揭开了伪装,用完全体的状态和大家坦诚相待,而我将带大家看看这台车究竟如何。

汽车之家

上一次我们试驾了别克E5的工程样车>>请点击链接进行回顾<<,与时隔月余再次相见,这次原本我们准备对它进行测试的,但试驾当天一直下雨,因此编辑也就只能期待后续拿到测试车之后再给大家做详尽的测试了。不过我们这次还是体验到了一些不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 动力系统和试驾体验

  别克E5是通用奥特能平台国产的第二款产品,这台车将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且也有两种续航版本可选,我们这次试驾的是68.4kWh的8模组电池包版本,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545km。而在动力方面,单电机版本车型最高功率180kW,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330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个月我对别克E5的试装车进行了试驾,那台车的动力就已经给我了不错的印象。如今完全体的别克E5在起步时依旧很对胃口,轻踩加速踏板就能获得轻快的加速感受。前面有提到过单电机版本车型的最高功率为180千瓦,扭矩达到330牛・米。这台车开起来的动力表现与大家常见的2.0T燃油车型相仿,动力表现自然是无需担心的。

汽车之家

  另一点是这次我们体验到了它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之前可能ACC功能给大家的感觉还有些机械感,加速或者刹车时有些顿挫处理得不够精致。但在这台车上的ACC系统在跟随前车并跟停的最后一刻会稍微减轻一些制动力度,停车时的顿挫很轻微,就像一个成熟的司机在驾驶一样,这种得体的感觉很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悬架和转向方面,别克E5展现出了它应有的实力,转向比较轻,适合日常驾驶。悬架对路面细碎颠簸的化解也不错,加上舒适柔软的座椅共同营造出了很舒服的驾乘体验。家用的话这台车能够将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照顾得很周全,只是它在快速驶过一些大型的路面起伏时还是会有一些抛离感,在遇到这种情况时的车身稳定性控制还有一些提升的空间。另外就是作为一台电动车,它的NVH功底自然也会比传统的燃油车型好上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