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尺寸超蔚来ES7

2023年05月01日 15:2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本田全新Prologue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将于2024年登陆海外市场销售。同时,新车也将基于通用旗下奥特能Ultium平台所打造,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2024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蔚来ES7、阿维塔11、智己LS7等车型。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1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2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3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4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本田全新Prologue车型头部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尾上方粗壮的黑色饰板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其造型设计也与路虎旗下车型较为相似。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192.0×78.3×64.7英寸,轴距为121.8英寸(约为4876.8×1988.8×1643.3mm,轴距3093.7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蔚来ES7车型。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5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6

下图为通用奥特能Ultium平台架构

本田将推全新SUV与通用联合打造 国产尺寸超途昂-图7

而动力方面,本田全新Prologue前期或将仅推出双电机驱动车型,并计划在后期陆续推出入门级单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配备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而内饰部分,新车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1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1.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采用了“怀当式”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