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日产全新一代逍客首发

2023年05月01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参数|询价)正式首发。新车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申报的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了1.3T轻混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突出,搭配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给人感觉依旧时尚。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的腰线更加纤长,进一步提升车身的视觉长度,下方腰线的勾勒,主要是为新车增加运动感。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更加宽厚,该车的尾灯也进行了升级,同时根据配置不同,灯腔内部也有变化。另外该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设计,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等。尾部后包围的样式也可以进行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不同式样前大灯、后组合灯、门把手、天窗、行李架等。轮圈方面,新车可以提供17/18/19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汽车之家从线上服务场景延伸到线下,在业内首创“All in one”新能源购车体验店――能源空间站,带给用户一站式看选买车管家服务、专享时空客观中立讲解、沉浸式元宇宙科技三大创新体验。

在空间站,用户能够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看选买服务:1)一次试驾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2)管家全息专业讲解,中立推荐;3)管家全城寻价和买贵包赔承诺。能源空间站还为用户提供了到店礼、试驾礼、专属购车补贴等多重礼,以及上门试驾的便利服务。(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