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挫折式教育 给哪吒GT一些机会吧的

2023年05月01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咱就说哪吒GT外观难道不吸引年轻人,跑车的造型,2门4座的,无框车门,其实它的整体一个尺寸非常接近中型轿车一个体量,虽然不会像英伦GT,最具有代表的马丁DBS车看着那样性感,但是实车看起来比图片和视频都有气势,开在路上真的回头率拉满了,当然他这个外观还是有点小缺点,就是尾部没有那么溜背,所以整个尾部的线条也不是很好看,而且整个车尾看起来有点家用,这是一个小遗憾了。

其次就它空间也非常适合年轻人,无论是后备厢空间,还是第二排的空间,这完全不能家用,那第二排就是应急状态,所以基本就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单身贵族,要不就是两口之家,短期不考虑孩子的,但凡你要有家有业的,买这么一台车,他们会对你灵魂发问,谁坐后排?

其次他这个内饰设计就是比较新势力了,其实这种设计还真就是相对年轻人能接受点,这种控制集成在大屏是有一定学习成本呢,你比如我父母这么久连手机都还时不时还要问我,而且它车内有麂皮材质,碳纤维的装饰板,运动桶椅,包括这种绿色缝线,这些都比较贴合年轻人对于运动车的追求的元素。

当这一切元素你都喜欢,都满意的时候,那就到了选配置的环节了,17万最低配不推荐,因为配置低,如果你跟我说只有17万,那你也不要担心,我建议你用一下它的这个0首付 24期0利息政策,买第三档,也就是次顶配,我来和大家的说一下原因,从第二档的车型开始,三个版本之间的差距,主要就是续航和性能,其他配置基本相同。第一二档用的是磷酸铁锂的电池,第三档续航最高,用的是三元锂,而且就是因为电池的原因,第三档这个车还轻30公斤,车轻了 续航最高,配置基本也是很满的一个状态,所以第三档最有性价比,当然年轻人会说,顶配百公里加速3.7秒内,哪吒GT顶配版580AWD,直接在前后桥各装了一组驱动电机。扭矩达到620NM其实这套动力,放在你比如轿车造型上,也能跑到4秒内,属于典型的“力大砖飞”,次顶配百公里6.5秒也够用了,毕竟你也不是天天跟人蹦04,唉年轻人也说不好。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