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公布新一代雅阁撞击成绩,是喜还是忧呢?

2023年05月01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局 IIHS,近日公布新世代本田雅阁的测试成绩,包含在前方偏位、车头小面积、侧面撞击等测试项目中,综合评分均拿下 Good 良好评价,仅部分项目中驾驶者右脚、骨盆防护细项评为 Acceptable 可接受,成为继 CR-V、HR-V 等车款后获选 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选的车款。

前方偏位/小面积撞击,大多数综合评分拿下 Good 良好评价

在前方偏位撞击、车头小面积撞击测试中,透过双前座安全气囊、车侧气帘,提供假人头部、胸腔的撞击防护,乘坐空间变形量显示,座舱上半部部分维持良好的结构,腿部空间、门框变形程度在适当范围内,保有缓冲空间、无过度溃缩挤压的情形,因此几乎所有项目皆拿下 Good 良好评价,但驾驶者右小腿上的撞击痕迹,显示仍可能在碰撞中存在造成受伤的风险,因此评为 Acceptable 可接受。

更新版侧撞,仅 1 细项取得 Acceptable 可接受

本田雅阁于更新版侧面撞击测试中,面对撞击强度提升,也针对车辆细部进行调整,在综合评估、车体结构及座舱空间皆拿下 Good 良好评价。在驾驶者头部/颈部、躯干防护项目皆获得 Good 良好评价,驾驶者骨盆防护被评为 Acceptable 可接受 ; 后座乘客部分,头部/颈部、躯干、骨盆防护皆维持 Good 良好评价。

Honda Sensing 受肯定,LED 头灯照明表现良好

辅助驾驶测试中,本田雅阁搭载的 Honda Sensing,于白天测试中,达标成人、儿童碰撞预防、降低撞击速度,夜间测试中,仅在时速 25 英里、37 英里,使用近光灯情况下,未能确实减速、发出碰撞预警,综合评估依旧 Good 良好评价。

头灯照明测试中,雅阁搭载的反射式 LED 头灯组,在近光灯表现良好,右急弯、左弯时的照明能见度一般,眩光情形也在可允许范围内 ; 远光灯维持与近光灯相近的照明表现,搭载的远光灯辅助系统,可提供弯道上照明侷限程度,因此整体评价同样取得 Good 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