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RAV4荣放20周年纪念版到店,售价20.48万,搭载2.0L动力

2023年05月01日 22:3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20周年纪念版实车到店,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增加了车身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车外观方面造型很硬派,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到粗壮的黑色饰条装饰,两侧大灯造型扁平,内部结构时尚,下方两侧带有圆形雾灯,底部采用大尺寸下包围,并且带有长条式进气口,用到银色导流板装饰。

侧面用到了双色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大尺寸五幅式轮毂造型时尚,轮眉处用到黑色饰板包围,彰显一定运动气息,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和尾部增加了20周年专属标识,大尺寸尾灯造型时尚,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下包围尺寸很大,用到了银色导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整个造型也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而且车内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座椅以及内饰部分用到麂皮和皮质覆盖,进一步增加档次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06牛米,除此之外,丰田RAV4荣放还提供2.5升混动系统和2.5升插电式混动可选,2.5升油电混动系统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63千瓦,2.5升插电式混动系统也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94千瓦和225千瓦。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没有提供混动可选,而且整体的设计也几乎没有变化,在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新车属于中配版本,配置方面够用,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20周年纪念版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