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越野版开启优惠促销 可享至高11万元24期0利率购车

2023年05月02日 07:2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长城炮越野版为用户们带来了最新的优惠福利和促销政策,其中包括贷款购车金融礼、以及置换补贴礼,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长城炮越野版购车优惠详情:

1.金融礼:至高11万元24期0利率购车;

2.置换礼: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

长城炮越野皮卡在风格上与此前推出的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差异明显。新车尤其在越野性能及配置方面,非常强悍。目前,新车在国内并无直接竞品。长城炮越野版整体造型延续长城炮系列的风格,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让其相比另外两个版本更加激进。长城炮越野版的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30度、26度、245毫米,为通过性提供了一定保证。

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毫米(加装行李架后高度为1918毫米),轴距为3230毫米。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了3种规格265/60R18、265/65R18、LT265/65R18(LT代表轻型载货汽车轮胎)。

越野版车型的内饰整体风格与乘用版相同,只是配色上采用了红黑搭配,与外观保持一致。不同处在于新车中控台右侧、座椅靠背等处均增加了“OFFROAD”的标识,渲染更浓厚的越野文化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车版和柴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60Nm,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