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 PLUS开启促销活动 增换购补贴至高5000元

2023年05月02日 07: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五一”假期期间,为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购车优惠和福利,启辰D60 PLUS在全国范围开启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1日-2023年6月30日。

促销活动购车优惠政策包括:

金融礼:①2年0息;②888元包牌贷(不含上牌服务);③0首付、0月供

焕新礼:增换购补贴至高5000元

流量礼:十年免费基础流量

质保礼:至高可享5年/15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服务

转介礼:保客转介绍享受500元大礼包

活动期间可享:

1. 金融礼:①2年0息:购车可享2年0息,至高贴息3000元;②888元包牌贷:可贷车价+购置税+保险,由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提供,不包含车辆上牌服务;③0首付:除5050金融产品外,车价0首付即可贷整车发票全款;仅支持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产品;④0月供:首付50%,0月供0利息,1年后支付尾款50%。①/②/③/④不叠加享受;

2. 焕新礼:增换购补贴至高5000元。任意品牌在及新车授权店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台、非及新车授权店置换至高3000元/台,本品牌车主置换再享10000积分/台(10积分=1元);本品牌车主增购至高可享10000积分/台(10积分=1元);增购和置换补贴不可同时享受;

3. 转介礼:保客转介绍可享价值500元大礼包。

注:以上包装政策仅适用于启辰D60 PLUS;以上常规金融产品由合作方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提供。以上活动仅限于活动有限期内下订且最终成交客户参加,活动有效期为2023年5月1日-2023年6月30日,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外观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时尚有个性。前脸采用与启辰星一样的全新V-Galaxy星空格栅,视觉上更为犀利有气势。全系标配LED大灯,配合羽翼形LED日行灯,突显科技感。

车身侧面设计沉稳,笔直的贯穿式腰线设计多了几分力量感。同时,车辆还配备了17英寸的多辐式轮圈,突显运动气息。车辆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毫米,轴距270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平底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营造运动效果。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屏周围没有物理按键,说明其集成了丰富的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的是与轩逸经典同款的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5N·m。该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匹配的是与轩逸同款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