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开启促销活动 增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

2023年05月02日 07:22: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五一”假期期间,为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购车优惠和福利,启辰大V在全国范围开启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1日-2023年6月30日。

促销活动购车优惠政策包括:

金融礼:①2年7万0息;②9万低息定额贷;③888元包牌贷(不含上牌服务)

焕新礼:增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

质保礼:至高享10800元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流量礼:十年免费基础流量,一年无限多媒体娱乐流量

活动期间可享:

1. 金融礼:①2年7万0息,仅限2023款启辰大V车型专项,由合作方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②9万低息定额贷:年利率5.99%,日供低至90元,由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提供;③888元包牌贷:可贷车价+购置税+保险,由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提供,不包含车辆上牌服务。①/②/③不叠加享受;

2. 焕新礼:增换购补贴至高8000元。任意品牌在及新车授权店置换补贴至高7000元/台、非及新车授权店置换至高6000元/台,本品牌车主置换再享10000积分/台(10积分=1元);本品牌车主增购至高可享30000积分/台(10积分=1元);增购和置换补贴不可同时享受。

注:以上包装政策仅适用于启辰大V;以上常规金融产品由合作方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东风日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提供。以上活动仅限于活动有限期内下订且最终成交客户参加,活动有效期为2023年5月1日-2023年6月30日,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大V的前脸采用启辰V-galaxy设计语言,立体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远远看起来就是个重叠的V型,内部由黑色菱形结构装饰,透出强烈的科技感。搭配星钻矩阵式LED大灯,使得启辰大V前脸非常年轻犀利。

车尾的设计非常有科幻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设计上将V型元素恰到好处地融入其中,比如高位刹车灯就是一个字母“V”的造型,从车头到车尾保持了高度的流畅性。

大V的内饰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极简设计,尽可能地取消了物理按键,干净清爽映入眼帘。中控台上放置了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 ,车内的科技感更为突显。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V-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 全速域智能领航系统、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修正功能,0-150km/h全速域覆盖。540°立体环视影像、自动泊车、车门开启警示系统、主动刹车和智能手机虚拟钥匙等功能。

在动力上,大V搭载与启辰星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60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在1.5T发动机里算是优秀的,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