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乘用版开启优惠促销 可享至高7万元24期0利率购车

2023年05月02日 07:22: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长城炮乘用版为用户们带来了最新的优惠福利和促销政策,其中包括贷款购车金融礼、以及置换补贴礼,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长城炮乘用版购车优惠详情:

1.金融礼:至高7万元24期0利率购车;

2.置换礼: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

在造型部分,2023款乘用炮前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前格栅样式也有了新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2023款乘用炮在气质上更接近大哥山海跑,看起来更体面。同时,2023款乘用炮采用了新样式轮圈,双色轮圈也营造出更好的豪华感。

最大的变化在车内,2023款乘用炮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12.3英寸智联触控屏双悬浮设计相比现款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增加不少。新车在配置上也升级不少,真皮座椅、无线快充等都有配备,比肩主流SUV。同时,新车还配备低速紧急制动、智能紧急呼叫等更多安全装备。

在动力部分,长城炮延续硬核搭配,基于越野坦克平台打造,配备五连杆后悬架、TOD智能四驱等硬件。同时,动力为2.0T+8AT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